新号看简介

lof@妄想纪行

这篇发完后 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画他俩了 

不好意思我太垃圾了 立牌又鸽了 不嫌弃我这个构图的小伙伴们若是想自己做成周边玩跟我说一声就好!


整理了一个2年来的马壳合集 整理完才发现我居然曾经这么能画......合集简介不能写太多的字 我就在这里一个人bb一下【。】 是马壳支撑着我度过了16年到17年初三的时光 在这期间我遇到了很多鼓励我的人 真的很感谢你们!我最想感谢的是小白 阿番和桃子 你们是我认识的最棒的同好!谢谢2年来一直愿意与我这个小窗死人嗑马壳的种种、在转会期对我毫不吝啬的安慰、对我不间断的鼓励......希望很久很久以后也能一直和你们一起玩!我爱你们!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