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号看简介

lof@妄想纪行

【挂件抽奖】占tag致歉!!!画的很丑!!!

我!终于!!画好了!!!是自娱自乐的马壳挂件!!!!p3 p4是粗略的壳的打样 但当时我画的壳的队服正面bug没改 重新做的时候把bug改过来了 但是壳背面队服的下摆抢救不过来了!在此致以深深的歉意......挂件大小约7cm 工艺是透明板——双层双面+正面滴胶+正面金粉 非常有厚度www  做这对挂件的初衷是为了感谢一直支持喜爱着马壳圈的小伙伴们 并不是盈利什么的www 所以通贩几率很小 加上我高一进去学业可能会比较忙......其实也考虑过 过一段时间直接把无水印的原图放出来 大家可以自己做着玩 但又担心会被拆cp所以......这些之后再考虑吧!!!只需在这条lof下评论即可哦www 请不要刷多条评论!顺便这里有附加条件 参与抽奖的小伙伴们必须喜欢至少3条/发布至少1条马壳相关作品 因为前面也说了是想送给一直喜爱着他俩的朋友们www 造成困扰的话很抱歉......若不符合条件我会将那个名额重新抽选  一共将会抽取4位!当然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 也厚脸皮地请各位多点点喜欢和推荐 这样能让更多萌这俩的朋友们在tag和首页里看见!非常感谢!【深鞠躬】

两个实物我拜托小白 @佐小白在召唤师峡谷卖龙虾 过几天收到两只后repo 大家如果想看效果的话可以盯着她的lof2333 在此也表达对小白的谢意!!!超级感谢!!!爱您!!!【笔芯】

p.s. 因为这里实在是穷得想死的一条学生狗......所以邮费还请麻烦大家自理了quq 造成不便真的很抱歉!(这里坐标魔都!)

以及之前我答应黑箱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私信发我你们的地址什么的啦!!!但因为我lof接下来不常在了【因为暑假作业还他妈没写完!!!】所以可以直接加我qq!!!177795177←加的时候还请备注好自己的lof名哦www 顺便扩列一波这里人狗还傻希望大家不要拉黑我谢谢【。】

截止时间大约在9月末 一是这样可以让尽可能多的小伙伴有机会参与进来 二是也是主要原因是我穷......【。】大概在那时候才能真正凑齐做完所有的钱.....【。】顺便一提10月是我入马壳一周年啦!!今后还请大家多多指教这个傻缺谢谢!!!【疯狂鞠躬】

啊对了说个不痛不痒但也许很重要的事【。】阿头说的几个字 是我 去百科里找正楷的大图 描的【。】因为我的字真的好丑啊!!!结果能帮忙的一位太太正好在外面!!我只好自力更生一下了【。】希望大家 不要介意【。】

啊对了星○克的图标是我照着画的....【。】大家应该可以感受到这是一个多么傻气四溢的挂件了吧....【。】

并不重要的花絮:本来阿头的犬耳我是准备画立耳的 但正好和自家媳妇讨论到这只头的品种x 最后还是决定是金毛 结果就画了个软软的折耳hhhh

评论(69)

热度(48)